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5:4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正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张业指出,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进,全县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坚定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2019年,在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古城保护24项工程全面完成,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式挂牌,正定新区、综保区、高新区建设全面推进,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通过初检,承办数博会等107场展会,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数博会致贺信,承办第四届省旅发大会,解决了知青村改造、便民市场建设等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我们要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张业说,2020年是 “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我们将坚持大胆试、大胆闯、大胆改,加快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继续做好古城保护管理工作,保护好、利用好、管理好、服务好,形成古城靓丽风景线;坚定不移走“旅游兴县”道路,加快旅游业发展,真正把旅游业打造成幸福产业;提速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不断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接续奋斗,促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正定的事情办得更好,为把正定建设成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之城而努力奋斗。
会上,老干部对全县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感受、谈变化、谈发展、谈期望。一致认为,近两年来,我县大事多、好事多、喜事多,古城保护工程全面完成,城市环境宜居舒适,经济社会和民生实事等各项事业成绩喜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增强,正定的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与全县上下一道,继续同心同向,把正定建设得更好。会上,老干部们就古城开发利用、道路改造、民生改善、企业转型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原县级老干部和其他各层面老干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