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5 14:1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2020年全省第一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举行。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紧盯目标标准抓质量,紧盯薄弱环节抓提升,紧盯基层基础抓规范,紧盯落地落实抓作风,从严把握标准,从严整改落实,从严管理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考核评估,深化督查监督,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结束后,我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问题找差距,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信息普查和信息更新等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根据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责任清单进行统筹安排,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