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7 15:5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下午,全县项目及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5月23日上午全市项目及开发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全县经济指标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项目建设及主要经济指标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经济工作。要把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情况拉出清单,明确责任,对照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抓好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服务好企业和项目。同时,要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上下功夫,奋力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