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6月20日下午,全市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经济运行、防汛工作会议召开。我县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织密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网”。要坚持不懈抓好经济运行,切实打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硬基石”。要以高质量推进试点工作为契机,争当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模范生”。要坚持把创建“试点合格市”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把推进试点工作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结合起来,聚焦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污染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火防汛等重点工作,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积极主动抓好防汛备汛,切实当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的“向心力”。要以严实的责任促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防汛和社会治理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丢项、不延误,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