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6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津石高速是G2京沪高速的联络线,正定段起点为南牛乡,终点与北绕城高速及新元高速相交,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津石高速全长220公里,石家庄段长约49.483公里,在石家庄区域内跨经深泽、无极、藁城、正定,是连接石家庄和天津两地间最短距离的一条高速通道。
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桥面施工,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3%,预计全线年底可竣工通车。建成通车后,从石家庄到天津驾车只需两个小时,从天津滨海新区至雄安新区车程预计可缩短至1个半小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