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县区动态 >> 正定县
发布时间:2020-07-27 17:0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我县召开网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去年以来的网信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网信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县网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网信工作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持之以恒的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网信优势,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力度,为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网上正能量。要推进网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一中心一站”作用,夯实网络综合治理基层基础,为全县发展贡献新时代网信力量。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对网信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部门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县网信事业不断前进。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对全县网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对2019年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
市场监督局、融媒体中心、科工局、北早现乡作了典型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办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撰稿 姚鹏辉)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