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7 10:25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见效。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专家辅导讲座。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体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刻理解把握,着力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践要求,在协商主责主业、广泛凝聚共识、委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把重要制度制定好,把党建工作推进好,把重点活动开展好,把省委交办的重点工作完成好,把市县政协联系指导好,把防控要求落实好,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撰稿 陈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