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3 15:03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县委召开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认真贯彻省委、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省委、市委议军会议精神。
张业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驻正部队官兵、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积极参与正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正定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发源地和党管武装工作的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双拥工作,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和动力源泉,我们要弘扬好、传承好,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正定是驻军大县、兵员大县、安置优抚大县,要全力做好兵员征集工作,把高质量兵员、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在省、市当标杆、作表率。正定民兵训练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缔造的,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基地维护好、建设好,服务好、保障好受训人员,把基地建设成为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有力传播阵地。要大力做好双拥工作,大力弘扬“双拥模范县”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驻正部队战备训练,倾力服务军人军属,解决好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基层专武建设,充实专武工作力量,突出实践化演练,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基层专武队伍。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政治站位,深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戚永和讲话。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卫旭对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讲评部署,并汇报提交会议研究议题。
县武装部长刘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议军会议精神。
曲阳桥乡、新城铺镇武装部教导员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其他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作书面述职。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撰稿 郑建锋 姚森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