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27 17:4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邢国辉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有关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高审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入检视工作薄弱环节,加强沟通衔接,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撰稿 郑建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