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28 18:49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8月27日,县长戚永和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要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加强协调配合,聚焦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戚永和来到金河小区、恒州小区、镇远路市场、汽车站等地,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绿化美化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市场管理等创城推进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戚永和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作了大量积极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要牢固树立抓创城就是抓民生工程、抓创城就是抓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把创城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持之以恒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戚永和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坚定信心决心,对照测评标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准确查找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对标,逐条落实,全方位查缺补漏。要加强小区管理,夯实志愿服务力量,巩固创城工作成效,建强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文明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形成常态化的创城工作机制,常抓不懈,把创城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 韩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