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28 18:51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8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率队赴北京联东U谷生物医药科技园考察、招商洽谈,并出席正定——北京招商活动项目签约仪式。
联东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以“联东U谷”为主要业务板块,扎根现代服务业,致力于支持中国实体经济,专注服务科技型企业,已在全国40余个城市投资建设产业园区200余个,服务客户超10000家。位于正定高新区的联东U谷科技总部港项目于2019年7月底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以打造“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产业聚集区,打造以科技企业为核心,以中试成果转化为主要功能的生态科技创新园。
张业与联东集团总裁肖云座谈,并简要介绍了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总书记对正定知之深、爱之切,特别是去年中国首届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正定成功举办,总书记发来贺信,正定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博览会永久会址,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挂牌,这都为我们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动力、活力。联东集团是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是国内真正实现全国化布局的行业领军企业。我相信,通过这次名企、名县合作,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肖云对正定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正定有良好投资环境、政务环境、区位优势,有优秀的工作团队、务实的干部作风,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她表示,将加大对正定项目投资力度,整合资源,置业正定,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联东力量。(撰稿 郑建峰 刘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