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04 19:0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节选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
学习会分两个环节发言。在第一环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在第二环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交流发言。
张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判断形势、开拓新局指明了方向,为企业化危为机、更好发展提供了动力,为广大企业家放手发展、担当作为给予了巨大鼓舞。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恢复性增长的良好态势,希望各企业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不折不扣把国家和省、市、县在减税降费、减租降息、金融普惠、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企业家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出力。
张业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它体现的是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时代价值,体现着党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也体现着党中央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的强烈担当。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我们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以常学常新的学习态度,深入挖掘其中的现实意义,把科学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撰稿 郑建峰 姚森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