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04 19:10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日、2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经济运行、绩效目标评估、正博会筹备、滹沱河生态艺术岛、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统一战线等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打造新增长点、扩大有效投资、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业增加值、外贸进出口总额、实际利用外资、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新增就业岗位人数等方面做贡献。
会议指出,本届正博会将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举办一场丰富、精彩的盛会。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下,我县把滹沱河生态艺术岛改造利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改造利用方案,以建设“引领滹沱河生态走廊和石家庄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滹沱河生态艺术岛”为目标,坚持“生态优先、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共享共建”,坚持绿色生态环保无污染,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统一”,坚持结合正定文化古城建设,对滹沱河生态艺术岛进行了改造利用,目前已基本完成。
会议强调,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放在心中,细化分解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形成声势,迅速形成大干快干实干的浓厚氛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着力引进一批立县强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根据石家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安排,我县被确定为县域综合试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牢牢把握共建共治共享总要求,以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正定版,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 郑建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