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1日,正定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2020年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工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和廉政工作。县长戚永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振奋精神、奋发作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戚永和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运行回升强劲、向好态势坚定有力,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戚永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圆满收官,大干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监测、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气污染防治、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解难题、破瓶颈,抓落实,以实干实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戚永和强调,要完善制度规定,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以制度建设来保证工作落实,真正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时间表转化为日程表、任务书转化为责任单,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和推进体系。要强化学习担当,当标杆、做表率,提标准、强质量,始终发扬久久为功、坚持不懈的“正定精神”,敢想敢试、敢闯敢干,提升抓落实的执行能力和工作本领。要坚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用成绩兑现承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不懈奋斗。
会上,县财政局、住建局和正定镇作表态发言。(撰稿 韩赛 李丛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