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9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常青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业对高常青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赢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实现了经济发展的逆势上扬,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正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实践地、启航地,我们将沿着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确定的“半城郊型”经济、“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接续奋斗。省农发行是国资银行,拥有雄厚的资本和实力,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高常青介绍了省农发行有关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关系融洽,合作前景可期,省农发行对正定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正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长戚永和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正定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省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乡村振兴、项目融资、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共同开创正定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 郑建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