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在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强调,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共建共享”,打造正定旅游新地标。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我县把滹沱河艺术生态岛改造利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改造利用方案,以建设“引领滹沱河生态走廊和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的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为目标,对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进行了改造利用,一个全新的市民休闲游玩购物的旅游地标呼之欲出。
张业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施工细节,健全配套设施。要从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美化、标牌标识、业态内涵、艺术色彩、商业氛围等方面精雕细刻、精益求精。要结合正定古城历史文化、绿色生态,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统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撰稿 郑建峰 姚森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