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7:5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三里屯社区调研社区建设管理和群众回迁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配套设施,强化管理服务,不断增强回迁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三里屯回迁五区,张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社区建设、设施配套等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做好回迁户水电暖等居住条件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周边配套设施,特别是加大周边菜市场、医院、学校、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要改善社区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升社区环境和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
张业强调,要创新社区管理服务,建立网格化的管理体系,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事务管理。要建立完善社区管理制度,积极倡树文明新风,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要让回迁居民尽快适应社区新生活,住得顺心、舒心、安心;要着重解决社区居民的就业问题,发展周边服务产业,让社区居民有就业岗位,有收入来源,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撰稿 李丛峰 陈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