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县长戚永和到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强化精准服务,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戚永和来到位于正定高新区的北摩高科正定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和产品销售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戚永和对北摩高科正定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北摩高科进驻正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力见证,企业发展前景好,产品科技含量高。各职能部门要在企业的手续办理、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全心全意、高端高效、专业专注的服务。
在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戚永和看到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他鼓励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服务保障,保证质量安全,确保产业园在既定时间内建成投用。在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再生水厂及赵普大街湿地项目施工现场,戚永和要求,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现代化湿地新景观。
戚永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利用好惠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并肩携手,形成合力,助推企业提质增速。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化园区环境,为招引高质量高科技企业创造条件,以实实在在举措服务好入园企业,推动园区做大做强。同时,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强化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 韩赛 姚森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