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业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抓落实,建立精准防贫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研究了防贫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我县是非贫困县,2018年底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在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历年都列入“好”的行列,为最高等次。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之一,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强化产业扶贫、结对帮扶、政策兜底,建立健全脱贫防贫长效机制,防止因病、因突发特殊情况返贫致贫。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机制衔接,认真总结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以强有力党的领导推动任务落实,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弘扬严实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深入宣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好举措好办法,充分展现全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奔小康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县长戚永和要求,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大考意识,严把工作质量,强化数据监测分析,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撰稿 郑建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