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2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班子学习研讨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了其他书面学习内容。
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为实现正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科学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撰稿 刘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