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4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3日,我县在高平烈士陵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弘扬英烈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市政协主席、县委书记张业,县领导李文然、邸庆欣、祁立广、刘娜、蔡云龙、赵军会、张熙鸿、闫新革、张贵宾和县委办、曲阳桥镇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李文然主持活动,礼兵就位,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
张业缓步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后,带领县四机关领导走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瞻仰。大家纷纷表示,在漫长革命斗争中,成千上万的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而努力奋斗。
张业带领县四机关领导参观高平村抗日战争纪念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挖掘高平村的革命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谆谆教导,缅怀革命先辈,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党性修养,激发实干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 郑建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