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12日,县委书记王俊红参加指导正定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提标准、创亮点、严风纪、强担当,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力争早日创成“全国百强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正定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书面报告了正定镇党委2021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副县长、正定镇党委书记王素刚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大家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俊红指出,正定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积极健康,制定的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要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王俊红强调,1月9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专程到我县指导民主生活会,在坚持政治站位、冲刺全国百强县、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跳出正定看正定,跳出河北看正定,立足全国谋发展,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正定镇作为引领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要当先锋、作表率,各项工作要争三夺二拼第一,综合实力要再上新台阶,力争早日创成“全国百强镇”。
王俊红强调,有压力才能有动力,有动力才能有行动,有行动才能有收获,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标准、创亮点、出经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规定动作做扎实,古城保护、民生实事、数字经济等自选动作有亮点。要严风纪,把规矩、底线、作风、纪律、问责挺在前,以良好政治生态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强担当、善谋划,自我加压、敢于斗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俊红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管控环境保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积极化解信访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撰稿 郑建峰 贾兴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