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0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调研检查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咬定目标不放松,务实高效抓推进,切实把每件民生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立永一行先后查看了南牛乡曹村小学教学楼、永乐园口袋公园、阳和东路精品街巷、“智慧正定 一呼即应”便民服务中心、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交办相关事项。
王立永指出,民生实事工程联系着千家万户,既是百姓的期盼,也关乎着城市的发展,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抓好落实,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民心工程、满意工程。要在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时间进度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严把标准、精准施策,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实施推进,让广大群众共享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对接,科学安排施工顺序,全过程跟踪督办,切实将要素保障落实到位,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充分听取百姓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支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撰稿 肖聪 左洪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