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09 17:3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6日,县委书记王俊红调研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为冲刺全国百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王俊红实地考察了正中科技、新之春、常山药业、玥云数字、一然生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份额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王俊红强调,经济要发展,项目是关键。各企业要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的同时,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努力争夺更多市场话语权。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优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主动练好“内功”,增强创新能力,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和品质关,努力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迅速占领市场,提高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要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夯实安全和环保两大基石,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王俊红强调,要与企业家交朋友,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让政府专心致志搞好服务,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狠抓招商选资,招引一批引领性、带动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的良好局面。要抢抓有利时机,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撰稿 郑建峰 李丛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