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3 14:33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全省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我省粮食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第三次土壤普查等各项工作。
全省会议后,我县就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着力抓好春播春管和夏收准备,打好夏粮生产“第一仗”。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抓好厕所改造,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农村垃圾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尽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聚焦年度普查任务,做细做实前期工作,为全面开展普查奠定基础。(撰稿 肖聪 刘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