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7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我县召开板材家具行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正定现代智能家具产业园建设有关具体事宜;听取了家具板材企业“小升规”进展情况以及门业小微产业园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坚定信心,提标准、创亮点,坚定不移全力推进现代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加大招商选资与宣传推介力度,吸引优质龙头板材家具企业落户,全力打造板材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要以大数据智能化赋能传统家居产业,引导我县板材家具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智能和绿色上下功夫,推进板材家具企业加快向高端转型。相关单位要加强调研、精准对接,建立领导班子重点企业包联机制,深入挖掘传统家具板材企业发展潜力,为板材家具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早日实现小升规,完成提档升级。(撰稿 周琦 姚森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