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6 来源: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市投促局邀请市委党校刘丽敏教授来我局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开展培训,指导支部学习了2019年11月修订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围绕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监督、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实现支部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
会后,各支部委员围绕当前我局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