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1 来源: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上午,副市长蒋文红调研正定高新区和新乐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在正定高新区,蒋文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河北常山凯库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正洋锯业有限公司,来到车间和厂区,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蒋文红表示,开发区作为先进要素最集聚的区域,要当好全市发展的“火车头”,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努力做大做优做强园区经济。
在新乐经济开发区,蒋文红听取了园区和企业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走访了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新东印刷有限公司。蒋文红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时间、赶进度,开足马力、拓展市场,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精准服务,推动经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