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石政函〔2018〕69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循环化工园区、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冀政办字〔201845号)要求,为更好的促进我市“双创双服”暨“4+4”现代产业发展,市政府对20171231日以前由市政府及政府各部门制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认真清理。

现将清理结果通知你们,未列入目录的规范性文件视为失效。宣布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但因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需执行的,仍适用原来的政策规定。待修改的文件由起草部门抓紧修订,未修订前继续执行。

附件:1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20171231日之前)

2市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20171231日之前)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89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本附件请下载此专业浏览器观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