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9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和“三创四建”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建设发展的指示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守纪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活动在全系统落地落实,努力以一流的作风树一流的形象,以一流的素质创一流的业绩,奋力开创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