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6 09:3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3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局机关科级干部转正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讲话,有关处室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
刘庆卫代表局党组围绕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党性、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规范用权及廉洁自律五个方面,结合古今,引用实例,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刘庆卫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干部任用选拔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廉政谈话及时提醒大家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力度。
刘庆卫强调,通过廉政谈话,党员干部要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做到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持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到严纪律、守规矩,拒腐蚀、永不沾,永葆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做一名勇挑重担、廉洁公正、敢于创新的干部,积极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对每一位同志给予厚望,希望每一名干部都能珍惜岗位和舞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敢于主动担当,做到廉洁清正,公道正派,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会为契机,调整心态,整装待发,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