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13 13:4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波带领分管副局长刘庆卫和处室负责同志,赴赞皇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深入赞皇县文旅企业和旅发大会建设项目开展问计活动。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赞皇嶂石岩景区、原村土布文化旅游产业园、大枣园区唐相文化康养小镇、县文体中心等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复工复产后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要求景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落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嶂石岩景区,李波对该景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景区在保护好自然资源的同时,加强景区环境提升改造和设施检修,依托自然资源优势积极谋划新业态。
在原村土布文化旅游产业园,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原村土布博物馆、无公害食品生产车间和社员公社,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疫情防控情况。李波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工艺,将传统与时尚和谐统一,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大枣园区唐相文化康养小镇施工现场,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检查了施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李波要求景区深入挖掘唐相历史文化内涵,抓住旅发大会重要机遇,针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谋划推出深度多元体验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在县文体中心,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文化馆、丝弦中心建设工地,深入了解了当地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情况。
李波对赞皇县高标准建设公共文化设施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当地文旅部门管理和运营好公共文化设施,为当地群众提供高品质公关共文化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