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24 13:36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我局各项工作,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认真反思了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带头进行了个人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查找了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效能、责任担当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赵俊芳指出,每名同志对照“三思三问三查”谈体会、找差距,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要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带好头,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检视工作推进中的短板和弱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着力在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赵俊芳强调,作为县级以上的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及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指导好联系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现场调研指导。直属单位党委要发挥好专班作用,要及时了解基层的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对基层单位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整个系统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
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以效能革命深化为抓手,结合实际工作,最终在全系统形成以事业凝聚人心,以目标体现担当,以任务的成就事业的强大主旋律。争取上半年通过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实现任务双过半,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取得新的进展、新的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