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24 13:4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上午,在河北省血液中心和市文广旅局携手组织下,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在石家庄大剧院北广场顺利开展。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市文广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到十点,献血人员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进行。在现场,有的为献血志愿者送上一杯温水,有的送上几句关怀的回候,爱心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光荣和自豪溢于言表。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献血总量13400ml。因故未能参加集中献血的人员,还将自行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献血。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活动剪影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