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09 10:01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先后到元氏、赞皇调度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市文广旅局局长李波,副局长孙瑞峰陪同调研。

 
 
5月8日,王韶华在元氏县调度第六届市旅发大会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统一部署形成合力,确保本届旅发大会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王韶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元氏县文体中心、商务中心、汉风小镇、槐河湿地、槐河人家、万花山森林公园等项目。在调研过程中,王韶华详细询问了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环境整治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第六届市旅发大会相关情况汇报后,王韶华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各项目周边环境景观,保障各在建项目按计划完工,助力市旅发大会顺利举行。

 
 
王韶华强调,距离第六届市旅发大会召开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届旅发大会不仅要制定更为详细全面的活动方案,更要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到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体育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要对旅发大会的筹备加大支持力度,把负责的各项工作尽快落到实处。
各部门要共同挖掘元氏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当地“文旅农体康”等产业融合发展,把本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绿色、精彩、高质量的旅游盛会。
 
 
 
 
5月9日,王韶华在赞皇县调度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抢抓工期,积极做好第七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王韶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槐河景观带、赞皇县丝弦中心、唐相文化康养小镇、原村土布文化旅游园区等旅发大会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赞皇县丝弦中心是第七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在施工现场,王韶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在唐相文化康养小镇项目现场,王韶华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康养小镇的规划和布局。他特别对旅发大会道路施工、旅游线路沿途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韶华强调,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举办是全市的一件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道路建设和改造是旅发大会的标杆工程,对举办地的形象提升至关重要,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抢抓最佳工期,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施工;做好旅发大会沿途环境拆围、整治、提升工作;尽快制定旅发大会整体方案、确定举办时间,征集宣传口号、LOGO,邀请接待等工作都要提前着手,全力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