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2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副市长孟祥红前往正定县荣国府、正定博物馆,就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意见。市文广旅局局长李波陪同调研。

 
 
在正定博物馆,孟祥红详细询问了该馆的开放情况,如何预约、测温,以及控制参观人数等。
在认真观看了该馆的古瓷器展览后,她提出,博物馆作为重要的室内文化场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馆藏文物的保护和传承,运用高科技赋能文化,让文物活起来,火起来。

 
 
在正定县荣国府,孟祥红查看了景区已开放的室外部分,并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了预约扫码、日常消杀等相关工作。

 
在听取了正定县和全市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汇报后,孟祥红指出,正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创新了宣传模式,目前效果已充分显现。各景区及文化场馆要善于化危机为动力,在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同时,抓住机遇,有效拉动消费。

 

 
 
孟祥红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坚持把“控流量、防聚集、重防护”当成重要工作来抓,做好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健康码”、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做好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科学统筹,逐步推进建设智慧旅游,更适应当下游客的需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