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3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孟祥红主持会议,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元氏县、赞皇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第七届市旅发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审定第六届市旅发大会口号、LOGO和吉祥物,以及第六届市旅发大会的总体方案。

 
 
在听取了筹备工作汇报和审定相关方案后,王韶华指出,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举办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元氏、赞皇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
 
第六届市旅发大会要在特色上下功夫,重点深挖本地文化内涵,项目在现有基础上提炼亮点,体现出文化生态、运动休闲等要素,要让人们眼前一亮。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各项活动要制定更详细的操作方案,做好相关预案。
同时,第七届市旅发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也要紧锣密鼓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筹备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有序推进,争取将我市今年的旅发大会办成高水平、高水准的旅游盛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