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2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冲刺誓师动员大会在元氏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元氏县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冲刺誓师大会旨在对元氏县上下鼓足干劲,快速、高质量完成本届旅发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

 
 
王韶华部长要求,元氏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快速推进各项工程,全力完成最后冲刺;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施工规范程序有序进行;开幕式演出、观摩接待、招商推介等活动要提前演练,力求细微之处体现高质量,确保旅发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王韶华部长强调,要营造浓厚的旅发氛围,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微信、微博、展牌等方式,高频次、高密度进行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元氏的美好风光。
动员大会上,元氏县委书记郑巍介绍,该县自去年9月接过承办市第六届旅发大会“接力棒”以来,县级领导率先垂范,县直部门各司其职,重点乡镇勇挑重担,项目单位大力支持,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正视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攻坚克难,轻装上阵,以励再战。

 
 
当前,距旅发大会召开仅剩30天时间,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元氏县县级干部要当先锋、做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临一线,指挥调度;所有乡局领导都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做中流砥柱,做时代楷模;全体机关干部都要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广大群众都要提升素质,展示风采,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决心,参与到旅发大会中来,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促元氏崛起。
元氏县县长许尽晖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会强化担当,做到实干、苦干、巧干,把筹备旅发大会作为现阶段的头等大事,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时限意识、效率意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全部按期高质量完成;强化服务,做到精心、精致、精细。把会务和服务作为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一流的标准、精心的服务、严密的组织,高标准做好会务接待、文体演出、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做到全面、全程、全景。讲好“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元氏故事”,切实提高元氏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届有元氏特色、有区域影响力、有持久生命力的旅发盛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