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30 10:09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韩秀华主持召开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崔海龙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韩秀华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崔海龙作了动员讲话,赵俊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领导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韩秀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定位和承担的任务,按照“三个聚焦”和“五个紧盯”要求,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从严从实开展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组要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被巡察党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要强化整改落实,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
崔海龙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能使命,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坚持和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赵俊芳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局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巡察工作与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三创四建”和作风纪律整顿相结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纪律,主动自觉接受巡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巡察为契机推动整体工作提升。把巡察问题整改同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相结合,对照“三思三问三查”,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以精神大提振、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实现新突破。
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00651881,专门邮政信箱:石家庄市A692号邮政信箱,邮编:050011,手机:1330311608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dwxcz12345@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27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