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新、三级调研员翟相伟、驻局纪检组组长雷爱锁以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对毗卢寺博物院进行了综合调研和安全检查。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文物古建释迦殿、毗卢殿及保存完好的精美壁画和展厅、实地察看了安防消防设施及监控室运行状况,并听取了毗卢寺博物院的工作汇报。

 
 
赵俊芳首先对毗卢寺干部职工表示了节前慰问,针对发现和了解的情况及毗卢寺文物保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今后发展重点等问题,他指出:第一,这次检查就是要确保端午节文物和旅游安全,监控室有的设备损坏正在维修,要尽快修好补齐,安全监控要做到全封闭、全覆盖。

 
 
第二,对于毗卢寺人员少、资金不足等问题,局党组下一步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尽快推动解决,针对发展资金的不足,毗卢寺要提高明年资金预算幅度,争取更多的财政资金。
第三,针对今后事业的发展和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赵俊芳指出:一是要坚持保护第一,确保文物安全;二是要响应上级号召,让文物活起来,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传承,以改革的思路发展文旅产业。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跃新和驻局纪检组组长雷爱锁也就文物安全和假日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毗卢寺博物院院长郑建飞代表毗卢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坚决落实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保证不留隐患。毗卢寺全体员工齐心合力,确保毗卢寺在旅游环境和文旅产业方面有较大改观和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