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2 15:58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随着我市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平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至此,全市19个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部完成挂牌,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已全部完成。

 
 
整合文化市场综合行政队伍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环节。

 
 
市级按照“同城一支执法队伍”原则,组建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区)实行“局队合一”体制,组建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承担文化、旅游、文物、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视、电影、体育管理部门市场领域行政执法职能。

 
 
市、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进入新阶段,今后将为保障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更加规范、安全、平稳、有序贡献更大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