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19 09:2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份在赞皇县举办。为全面展示千年古县赞皇悠久的历史文化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面提升大会影响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旅发大会的积极性,更好地宣传并推介赞皇,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大会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
 
征集内容
 
一、第七届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传口号
1、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紧密贴合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主题,能够反映出赞皇的文化底蕴和旅游特色,能够高度概括赞皇的旅游特征,富有感染力。
(2)语言精炼、朗朗上口:宣传口号字数在4-12个字之间,立意独特,朗朗上口,便于传播和宣传。
(3)创新延展、内涵丰富:口号要有创新思维,能够深入人心,同时区别于其他地区的旅游宣传口号,富有文化韵味,具有较强的美感和时代感。
(4)创意独特,有原创性: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制、套用、嫁接其它标识。
(5)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最终确定版本的主题口号版权归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所有。
(6)附文字说明及投稿人身份说明,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2、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1名
二等奖(2000元)2名
三等奖(1000元)3名
二、第七届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形象标识(logo)
1、征集要求
(1)作品具有突出亮点,具有鲜明代表性,能够充分展现赞皇作为千年古县的独特优势,多元的文化及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以及赞皇的品牌形象。
(2)形象标识(logo)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设计美观、简洁、大方,兼具审美性与大众性,设计涵义简明易懂,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并能够在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
(3)应征稿件分别附彩色和黑白色图样,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上简要的创意和设计说明,logo作品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文件不小于5MB,以JPG格式提交。最终获奖者提供矢量图,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制。
(4)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仿制、套用、嫁接其它标识。
(5)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最终确定版本的形象标识(LOGO)版权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所有。
(6)附文字说明及投稿人身份说明,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2、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1名
二等奖(2000元)2名
三等奖(1000元)3名
三、第七届石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
1、征集要求
(1)紧扣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题,能够准确反映赞皇县旅游形象,具备彰显赞皇旅游文化内涵、典型特征、人文精髓的特点。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并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品开发空间,利于后期市场开发。
(2)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要求造型简洁、色彩明亮、创意鲜活、形象可爱,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普遍吸引力。
(3)设计方案应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开发空间,适用于各类文化创意类商品使用,以便于吉祥物周边旅游产品的后期开发。
(4)设计方案须提供包括正面、正侧及背面在内的三视图及3D效果图,请提交TIF或JPG格式的电文件图片,分辨率不低于500DPI,文件不小于5MB,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3DMAX),在获选后提交主办方使用。
(5)投稿作品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最终确定版的吉祥物形象版权归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所有。
(6)附文字说明及投稿人身份说明,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2、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1名
二等奖(2000元)2名
三等奖(1000元)3名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0年8月1日。
评选程序
1、由政府、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集中研讨、评审,并确定最终方案。
2、最终被选用的宣传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作品,将通过官方媒体予以公布,并对作品作者给予一次性奖励。
3、主办方拥有决定本次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的最终权利。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2.本次活动采取电子投稿方式,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3.作品标题格式:宣传口号/logo/吉祥物+姓名+手机号
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zhlfdhzhb@163.com
联系电话:0311-84266606
 
赞皇简介
在太行山中段东麓,河北省会石家庄的西南部,有一片古老丰饶的土地,它山川秀美、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独特而丰富,它就是千年古县——赞皇县。
赞皇县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旅游资源品类齐全,内含嶂石岩风景区、黄庄自然风景区、窦家寨旅游风景区、棋盘山风景区等14个规划发展的旅游景区景点,涉及面积达300平方公里,占全县面积的四分之一。

 
 
其中的嶂石岩景区,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三个国字号桂冠,是河北省最美的地方之一,以嶂石岩命名的嶂石岩地貌与张家界地貌、丹霞地貌并称为中国三大砂岩地貌,有已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回音壁。
赞皇县资源丰富,是“河北最绿的地方”之一;金丝大枣、核桃、板栗、樱桃、苹果等为重点的经济林达100万亩以上,是“全国绿化百佳县”“全国经济林建设先进县”“中国赞皇大枣之乡”“中国核桃之乡”和全国首批国家级林业科技示范县。

 
 
赞皇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优越。赞昔公路、京赞公路、石邢公路纵横贯通,已纳入省会石家庄半小时经济圈和环京津旅游圈。
古时的赞皇因出过李德裕、李峤、李吉甫、李绛等6位宰相而显赫一时,近代的赞皇涌现了“我国第一任核司令”张蕴钰、中国“坦克之父”王运丰……如今的赞皇,不断加强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步伐,全力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县情的绿色发展之路。

 
 
今年9月,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赞皇县召开,石家庄旅游正式进入“赞皇时间”!生态强县·大美赞皇,期待着有创意、有思想、有能力、有热情的您前来参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