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21 14:42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广体旅局主管局长和市、县电视台技术部门负责人,进行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建设业务培训。
培训班主要安排了总局700M频率迁移工作政策、省局单频网建设规划解读,冀广办通报【2020】2号文件学习和单频网建设技术指导与释疑,授课结束后组织了地面数字电视单频网建设座谈。
省局科技处四级调研员王博作迁移政策和建设规划解读
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副主任雒战涛作单频网建设技术交流
 
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处长汪少峰和学员一起座谈交流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占凯提出工作要求
培训结束时,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占凯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工作支持。二是要严格按总局部署和省局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模拟电视信号关停。三是要尽早筹划,力争在今年底前完成全市单频网的建设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与工作开展紧密结合、系统全面;方法灵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