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23 17:53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市文广旅局组织2020年党建工作培训,局系统基层党支部3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有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机关。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对开展培训班的意义和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着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对照检查,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
培训会从党建基础业务知识出发,主要围绕发展党员流程和注意事项、党支部手册如何规范填写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为与会的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解答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为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