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市文广旅局举办第四届“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演讲比赛和“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参加并讲话。局属各基层党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广泛宣传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报国、为民服务、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风采,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讲述了发生在公益演出、文艺创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中的感人事迹,集中反映市文旅系统干部群众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石家庄市博物馆
孙玉伟《不忘初心“筑天路”牢记使命勇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市图书馆吴超楠 《让每朵花沐浴书的阳光》荣获一等奖;石家庄市群艺馆李野《默默闪耀的星星》、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靳向冲《中国人的根与魂》荣获二等奖;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赵金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石家庄市博物馆孙玉伟《不忘初心“筑天路”牢记使命勇担当》、 石家庄市京剧团 张陈媛 《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红色文化,唱响时代强音》、石家庄市丝弦剧团贾伟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荣获三等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及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剪影
 
石家庄市图书馆
吴超楠 《让每朵花沐浴书的阳光》一等奖
 
石家庄市群艺馆
李野《默默闪耀的星星》二等奖
 
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
靳向冲《中国人的根与魂》荣获二等奖
 
石家庄市京剧团
张陈媛 《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红色文化,唱响时代强音》三等奖
 
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
赵金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等奖
 
石家庄市丝弦剧团
贾伟平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三等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