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8月1日,石家庄市2020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局机关30名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骄阳下,在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路口——市文广旅局志愿服务点,“红马甲”面带微笑,维护交通秩序、捡拾垃圾、整理共享单车、发放创城宣传扇,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倡导文明,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用双手建设、美化自己的家园——石家庄。 
 
“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带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说,“通过我们党员的志愿服务,引导每一位市民参与城市建设,在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乱扔垃圾,做文明的石家庄人。只有这样,石家庄才能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活动剪影
机关第一支部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机关第一支部 志愿者指挥交通
 
机关第二支部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机关第二支部 志愿者指挥交通
 
机关第三支部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机关第三支部 志愿者指挥交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