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20 10:1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为开展好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赵俊芳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党史学习”这一主题,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主线,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赴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西柏坡纪念馆和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铭记入党初心,由局党组副书记刘庆卫同志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奉献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工作任务当中,以实际工作成效,奋力谱写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