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3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市文广旅局被评为先进承办单位。

2020年,市文广旅局共承办建议、提案67件,其中,代表建议25件,委员提案42件。建议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文旅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
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把办理建议提案作为顺民心、解民意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事关文化旅游发展大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重点建议提案主要领导亲自督导办理。
办理过程中,局办公室牵头协调,建立督办台账,每件建议提案都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到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具体承办人在认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与代表委员充分沟通,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建议提案按时办结率、答复满意率均为100%。
下一步,局办公室将同各处室一起再接再厉,加大建议提案的督办和落实力度,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