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9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4月28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自市文广旅系统的基层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务干部等60余人在市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培永在“人民学习”演播室讲授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陈培永教授全面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社会进步的深远影响;剖析了马克思主义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意义;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度分析中国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
 
 
从“我们”的世界、认识的智慧、思维的法则、现实的个人等11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行了具体解读,深刻论述了马克思主义“行”是因为共产党员人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坚持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视野,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境界。
 
 
通过观看直播,局系统党员干部对于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认识世界,并把它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推动省会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直属单位党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