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17 13:1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时,发现某软件科技公司经营的微信小程序Romantik|TV存在大量的国内外影视作品。执法人员敏锐地察觉到该微信小程序经营的影视作品可能存在问题,迅速上报了局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网络执法队成立了专案组,配备了相应的执法设备。
专案组通过对微信小程序Romantik|TV的影视剧近2000部(集)内容进行筛查,共发现有8部(集)影视剧含有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执法人员全部进行了下载取证。
 
在前期远程勘验扎实工作的基础上,执法人员对该软件科技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当即对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注销了微信小程序。依法依规对该软件科技公司做出了警告、罚款的行政处罚。
该案是我市查处的首起利用微信小程序传播含禁止内容影视作品案,此次查处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遏制了文化市场违规经营行为,维护了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